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工程管理18-02班举办大学生活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工程管理18-02班举办大学生活经验交流会

班主任倪国栋老师进行讲话

交流会现场

为了解决同学们当前面临的问题,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大学生活,1124日下午3点,工程管理18-02班于博四楼C107教室举办了大学生活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工程管理18-02班的班主任倪国栋老师主持,邀请到了工程管理2016级的山生云、纪利秋、刘颖、韩飞虎和柳沁成同学分享经验并答疑解惑,工程管理18-02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倪国栋老师对五位分享人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听完他们的分享后能够有着很大的收获。随后,进入到分享阶段。山生云和柳沁成从就业问题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山生云表示:希望同学们本科生阶段能有工作经验,并且学习掌握工管方面有关的软件。柳沁成则从简历、面试方面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小技巧。纪利秋和刘颖就保研方面进行了分享。她们介绍了保研流程、注意点、面试内容等,并强调了科研能力、英语口语在面试中的重要性。韩飞虎则从学生工作方面向大家分享到:“我把学生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他表示学生工作能锻炼同学们的情商,并且对以后的工作有帮助。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如何规划时间、获得实习经验、培养科研能力等方面提问,五位嘉宾逐一作出解答。

会后,工程管理18-02班的班长罗晓盼表示:经过这次交流会后,自己找到了学习的热情激发点,明确了日后的目标,希望自己日后好好学习,走好属于自己的那条路。

本次交流会旨在解决同学们内心对大学生活的疑惑,引导其正确面对大学生活,并明确班级日后的目标,增强班级凝聚力。相信本次会议后,2班的同学们都能认真生活,好好学习,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更添一笔光彩。


新闻来源:殷洁茹

摄影:殷洁茹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会开展2019年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千帆竞发,乘梦而航——学院社团管理部积极承办“千帆竞发”签船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