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向路人介绍本次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并积极参加 “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活动,1118日中午,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部员们在二食堂广场开展了“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的宣传工作。

中午12点,心助的部员们来到宣传区域进行宣传。他们拿着宣传单向过往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非常6+2”活动的背景、时间、地点以及形式,同时向大家传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展现同学们的精神新面貌。

“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活动以小组游戏竞赛的形式展开,参赛小组首先进行初赛“心理大富翁”,最终成绩为前40%则进入决赛,再通过必答题、心理名词表演、抢答题三轮比赛进行积分排名,最后主办方对成绩优异的小组进行颁奖。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问题的关注,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新闻来源:王书阳

摄影:王书阳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土木类19-08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下一篇:土木类19-03班开展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