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土木类19-03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班会合影

土木类19-3班开展主题班会

为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1117日下午,土木19-03班在博四B-406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班主任郭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下午四点,班会准时开始。本次主题班会分为趣味游戏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很快的融入集体,开展了诸多有趣的游戏。其中,作为游戏惩罚之一的跳抖肩舞让大家捧腹大笑,不少同学都拿起手机记录下了这欢乐的时刻。

在才艺表演环节中,同学们更是积极展现自己的特长,将自己独特的技能与同学们分享。课室内悠扬的歌声不断,掌声不断响起。除了唱歌,让人惊叹的是王飞宇同学的京剧表演,他的表演带着浓厚文化底蕴,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热闹过后,在四位小姐姐带领下同学们以传递话筒的形式演唱《情歌王》,给本次班会画上句号。

班主任郭老师表示土木类19-03班的同学们已经渐渐褪去刚入校时的青涩,已然成为了一个大家庭。此次班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也加深了大家对3班的感情,形成了极好的班级氛围,更饱含着大家对和谐同学关系、充实大学生活的期望。


新闻来源:邱宇豪 吴培楠

摄影:邱宇豪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开展“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下一篇:土木类19-12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