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土木类19-08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土木类19-08班举办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为促进班级同学相互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班级和谐发展,11月18日晚,学院土木类19-08班于博四B105召开“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组织委员薛文隆和心理委员孙萱共同主持。班会中进行了“数三,七”、眩晕香蕉、眨眼传数字等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拉近了各位同学之间的距离。紧接着游戏之后就是精彩的才艺表演,史季、梁盛巍、刘亨、王书阳等同学轮流上台表演,表演内容包括歌曲,吉他弹奏等,赢得了阵阵掌声班会期间同学们都收到了一份写有自己名字的蛋糕,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八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班会最后班长、团支书总结道:“一个人的奋斗所能成就的只有他自己,而所有人的努力却能造就一个优秀的集体。”此次班会不仅拉近了各位同学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吴斌

摄影:吴斌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告别焦虑,抛弃烦恼——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篇:学院开展“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