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妇女委员会

校2017-2018年度先进妇女工作者张红英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张红英,女,副教授,力学与土木学院妇委会主任,学院工会文艺委员。

作为妇委会主任,积极为女教工排忧解难。我校老师们科研任务、教学压力较大,女教师们在兼顾工作的同时,还要兼顾家庭。特别是有的女教师还有二宝。作为妇委会主任,我时时关心女教工生活,问寒问暖,对家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关怀和解决,对生病、生孩子的女教工更是及时看望,让女教工真切地感受到妇委会就是他们的家。

每年精心组织“三八”女神节节日活动。学院妇委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近两年,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支持下,在三八妇女节期间,我们组织了登山、采摘草莓、插花、掼蛋等多项活动。既增近了交流,拉近了女教工彼此之间的距离,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让女教工们愉快地度过节日。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女教师们热情很高,踊跃参加,享受快乐,享受幸福。同时,活动结束后,每位女教师还领到了纪念品。

与此同时,妇委会还联合工会共同组织举办歌咏比赛、趣味运动比赛、广播操比赛、摄影比赛等文体活动等,激发全院女教工的参与热情,活跃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学院和谐向上的浓厚氛围。

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作为妇委会主任,带领妇委会委员,一起关心女大学生健康成长,举办相关讲座和活动。为了更好地展示学院女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风采,提升学院女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人格魅力,院妇委会与团委联合组织,指导学生会女生部共同为学院女大学生举办了“女大学生形象礼仪讲座”“和“女生节”相关活动,引导女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婚恋观、荣辱观,还积极为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信息和机会。

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在兼顾妇委会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在2016-2018年,取得丰硕成绩。获得煤炭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排名第2);获得校百佳教师奖1项,(排名1);副主编了2本教材,期中一本为煤炭部规划教材。获得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1次。2018年作为项目负责人科研入账经费为16万元。此外,近两年,获得校本科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1次。获得院优秀班主任1次;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项;参与指导大学生参加CAR-ASHRAE竞赛(国家级竞赛),获入围奖1项,二等奖1项;参与指导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国家级竞赛)二等奖2项;参与徐州市社科基金1项(排名2),主持院教改项目1项,参与2项。

上一篇:校2017-2018年度妇女工作积极分子杨静事迹材料

下一篇:徐州市2018年三八红旗手叶继红事迹材料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