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转国际处:关于编报2021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2021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编报工作。计划编报遵循 “总量控制、计划管理”的原则,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分工,因事定人,统筹安排对外合作与交流任务。

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编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及其他二级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教职工,计划编报工作应优先保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和对外交流的需要,结合各学院确定的国外重点合作伙伴制定出访计划,严禁组织以考察为主、无实质性内容的培训及参访团组。

2.党政机关各单位的出访计划需征得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报送。

3.教学科研人员(指直接从事教学和科研任务的人员,含退离休返聘及“双肩挑”人员)的学术出访次数根据实际需要安排,不列入批次限量管理范围,但仍需报送计划并按规定程序办理审批等有关手续。

4.多人团组中,团长应为职务(或职称)最高者或该科研项目负责人。

5.目前已向国际处提交的或已获批的2021年出访任务也应列入本次计划申报范围。

6.各学院及其它二级单位将本单位因公出国(境)团组、人员汇总后填报附件1,并经单位负责人审签后上报。

7.未提前列入年度出访计划的行政出访原则上不再受理。

8.截止时间:出访计划请在2020年12月14日前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交国际合作交流处(行健楼A308办公室),同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cumtzxy@cumt.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

特别提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单位计划报送后,具体的出国申请能否获批,学校将根据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规定研究后决定。

联系人:侯猛,张馨元

地点:南湖校区行健楼A308办公室

电话:83590256,83590258

邮箱:cumtzxy@cumt.edu.cn

附件:1.因公出国(境)计划团组、人员明细表-2021年.xls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11月30日

下一篇:转人力资源部:关于2020年教师申请公派出国研修项目有关事项的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