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支部党员共同观看视频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12月2日晚,学院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在桃三B518会议室进行“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之“组织一次发展研讨”,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九点,党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支部副书记卢晨宁向我们解读了“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及活动内容。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土木学院专题片《拓进》、《大先生》,学习了解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等内容。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关于“我与集体共发展”的主题讨论,结合学院发展与个人规划,研讨如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从而更好地实现个人理想与价值。支部宣传委员卢春梅说:“个人与集体是密不可分的,个人作为集体的一份子,应该将个人规划与集体发展紧密联系,个人梦想共同浇筑集体梦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党员们对于土木学院的了解,同时也深化了党员们“我与集体共发展”的意识,对同学们树立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对培养有担当、有作为的为集体作贡献的新时代青年具有指导作用。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 卢春梅

图片: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 卢春梅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马玉田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