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岩土工程硕研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纪邵斌老师点评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5日下午,岩土工程硕研第三党支部在学院楼A220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运河主持,学院纪绍斌老师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苏运河宣读学院党委对本次主题活动的要求,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我检视在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列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一一针对自身情况作出查摆问题并列出改正措施。苏运河在同学们进行自我批评之后,对会议效果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能够按照查摆内容积极改正自身缺点,弥补不足,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之后纪绍斌老师从党支部活动开展、研究生党员标准提出了要求,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就业指导。活动最后,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让同学们审视最近在思想和行为上的不足,同学们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岩土工程硕研第三党支部 苏运河

摄影:詹志祥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树立正确价值观,服务人民献社会”——学院2017级第56期发展对象小组开展研讨会

下一篇:“学习乡村振兴战略,感受党员旗帜作用”——学院2016级发展对象赴贾汪区开展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