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认真值守 助学生安全返校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志愿者查验入校信息

开学前夕,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学校以二级单位党组织为单位,面向全校教职工党员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我院六名教师党员协调好个人工作的前提下,志愿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2月19日是学生大规模返校的第二天,清晨气温骤降,严寒中建工系支部尹世平,学院机关支部顾正虎、朱科企,道桥系支部周鹏,以及工管所支部谷甜甜、土力所支部方金伟,六名疫情防控志愿者早早地来到南湖校区的东门和南门,做好准备,迎接学生的到来。在现场,志愿者们主要协助学校保卫部门做好现场协调处置进出校园核查管控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以及梳理校门管控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或难点,及时反馈给学校督查组进行协调处置。工作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严格值守,仔细查看每一名学生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证明等材料,组织学生有序入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老师们纷纷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参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活动。土力所支部方金伟老师不无感慨地说,“在校门口执勤时,看着学生们陆陆续续入校,寒冷的校园又一次温热了起来;听着家长对孩子的声声叮嘱,温暖的亲情再一次被点燃;回想着保卫处老师们一如既往的坚守,心中更多了一份坚持与执着。”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对六名教师党员,关键时刻勇于亮出党员身份,热心志愿服务事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许和肯定。高书记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安全与稳定需要全校师生一起努力,共筑安全屏障。


上一篇:力土学院召开宣传思想专题会议暨二月份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