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合作举办公派留学英语2021年春季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方便教师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顺利申请国家、江苏省等公派出国留学资格,我校与上海外国语大学(简称上外)合作举办公派出国留学英语高级培训班。下面将2021年春季班(寒假)培训安排及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与规模

各单位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规划内、近两年准备出国留学的在职教职工。培训班规模为30人。

二、报名、选拔及培训

1.各单位汇总报名人员情况,于2020年12月4日前提交《公派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1),纸质档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师资工作办公室,并将电子档发送到邮箱szb@cumt.edu.cn

2.校内选拔测试:我校外文学院组织,根据测试成绩选拔推荐参训人员。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3.上外入学测试:由上外出国培训部组织,成绩达到要求方可参加培训。测试时间2021年1月9日上午。

4.培训形式:培训总学时不少于300课时。2021年1月集中在上外培训,2021年春季利用周末在我校培训。

5.培训安排:培训分为两个阶段。

(1)第一阶段:2021年1月10日至1月25日,具体由上外培训部组织。

(2)第二阶段:培训时间为2021年3月至6月,主要利用周末时间培训,具体由我校外文学院组织。

(3)两阶段的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6.结业考试: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参加由上外出国培训部组织的结业考试,考试时间为20216月下旬,由上外培训部组织,一般上午笔试、下午口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认可的公派出国留学英语高级班结业证书。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9300元,教材费约300元。上外寒假集中培训收取4500元培训费,外文学院春季周末培训收取4800元培训费。

按照学校《关于规范教师外语培训与经费报销管理工作的通知》(中矿大人字[2014]4号)规定,学校承担20%培训费;两年内取得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并按期派出,学校再报销6000元培训费。

四、住宿信息

住宿由培训人员自行提前联系,推荐住宿信息可关注上外招生简章,可关注“上外海培空间”公众号,在“公派生”页面,“招生信息”栏目中查看,或前往上外网站查看:http://tcos.shisu.edu.cn。

五、其他

1.培训期间缺课超过20学时,取消本期培训资格,不予参加结业考试。

2.英语高级班结业证书有效期为两年,请老师合理安排参加培训时间。

3.上外培训部学籍管理规定及教室等管理规定见附件2。

联系人:聂文龙

联系电话:0516-83590205

办公地点:行健楼A211-2


人力资源部

外文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1:公派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上外培训部学籍管理规定及教室等管理规定.doc

上一篇:转发:关于新版科研系统中科研成果录入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征集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重大研发需求及指南修改建议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