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多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分别公布。

我院共有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分别是华云涛同学(导师:尹世平、蒋其刚)和李朝阳同学(导师:王迎超、王静)的学位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

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共评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我校共获评24篇,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4篇,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11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9篇。

我院共有5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分别是王惠民同学(导师:王建国)和殷鹏飞同学(导师:杨圣奇)的学位论文;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1篇,李世昌同学(导师:尹世平);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2篇,分别是左文康同学(导师:常鸿飞)和李朝阳同学(导师:王迎超)。

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是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每年评选一次,经江苏省各土建类高校推荐,2021年共评选出23篇。

学院一直高度注重研究生的培养与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制定实施一系列相关政策规定,抓住研究生培养的关键环节,加强过程监控,切实不断提高学院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质量,从而整体上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年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

作者

专业

类型

论文题目

导师

华云涛

建筑与土木工程

硕士

TRE复合BFRP筋海水海砂混凝土梁受弯性能研究

尹世平、蒋其刚

李朝阳

建筑与土木工程

硕士

基于数据学习的岩溶隧道突涌水风险评估及预警研究

王迎超、王静

 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

作者

专业

类型

论文题目

导师

王惠民

岩土工程

博士

裂隙页岩热-湿-流-固多场耦合下的两相流工程理论研究

王建国

殷鹏飞

岩土工程

博士

川南龙马溪组页岩力学特性及水力压裂机理研究

杨圣奇

李世昌

结构工程

硕士

TRC拼装永久性模板-现浇混凝土叠合柱力学性能研究

尹世平

左文康

建筑与土木工程

硕士

GFRP夹层灌浆修复锈损钢管节点的受压承载机理与设计方法

常鸿飞

李朝阳

建筑与土木工程

硕士

基于数据学习的岩溶隧道突涌水风险评估及预警研究

王迎超

 


新闻来源:史丹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篮球队在2021年校“园丁杯”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