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21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学院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公示图片

 10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发布《关于2021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学院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通知,遴选出2021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学院6个、先进个人15人。其中,我院荣获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学院,学工办主任、本科2019级辅导员游洋老师,合作办学2018级、2019级辅导员陈忠伟老师被评为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双创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以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总揽,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按照“一二三四齐步走”的工作思路,齐驭“三驾马车”,构建“四轮驱动”双创教育工作模式,多措并举大力支持全院师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创意、创造的教育活动。学院开设国内首家《结构类模型创构与实现》课程,将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知识融入其中,促进学科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打造“专业+品牌”学科竞赛模式,重点支持17项学科竞赛活动;设立专门科研经费,大力支持省级、校级和院级创新创业类教改项目。近五年来,学院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有120余项,师生在各级各类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中累计获奖近750项,多个奖项是学校学院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包括“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赛一等奖、全国高校人工环境工程专业基础竞赛一等奖(全国第一名)、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竞赛特等奖等奖项。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学院将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力求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



新闻来源:张琳 宫燕燕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篇:力土学院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高层次人才“越崎论坛”—强工学科群(力土学院)分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