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在A220会议室,学院召开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顶教授,院长马占国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智,各系所负责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的主任(副主任),院党政办、研工办、学工办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副院长杨圣奇教授主持。

杨院长首先传达了本次学位点评估的精神和参评点,学院有力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共3个研究生学位点需要参评;其次杨院长回顾了2017年学位点评估的情况,最后根据本次学位点评估的具体要求,逐条详细梳理了学位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和自评报告的内容要求,并根据内容进行了相应分工等。

高书记强调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学位点评估的意义;行动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填报材料;同时通过学位点评估,将工作进行梳理,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整体质量。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位点评估工作,2017年学院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力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四个研究生学位点均以优秀成绩通过评估。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轮学位点评估也将顺利通过。

新闻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史丹

摄影:史丹

责任编辑:孟燕

审核:杨圣奇


责任编辑:孟燕

上一篇:学院开展新生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