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直播及各系所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各系所招生宣讲现场

6月6日下午,在360教育在线上海总部,学院研究生副院长杨圣奇教授和力学系主任张凯教授通过360教育在线平台,进行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直播,在线观看人数一路从2105上涨到6032人,关注粉丝1.8万,后台留言不断刷屏,关注度非常高。

杨圣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地理位置,学校目前已有112年的办学历史,通过长期发展和建设,学校形成了以工科为主,理、工、文、管、法、经、教育、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和多科性大学的基本格局。学校坐落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徐州市,也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长江三角洲区域中心城市。其次从学院研究生学位点及导师队伍、学院主要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学院的研究平台与学术环境、学院的研究生政策与待遇、学院研究生出国升学发展机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张凯教授重点围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六个方面,对力学学科进行了详细介绍。

6月-7月之间,学院力学系、建工系、道桥系、岩力所、建环系、工管所、岩土所和土力所8个系所主要负责人分别举行了7场线下系列宣讲会,主要面向本校学生。

每场宣讲会,各学科分别详细具体介绍了各专业的研究方向、前沿技术、招生情况、升学及就业前景。每位专家都分别从学校、学院、学科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各个专业的优势和特色,以及所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并在每场宣讲会后的互动环节,积极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来百年矿大,圆青春之梦。欢迎广大学生推免、报考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院一定会以一流的服务,助力大家发展成才。


新闻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史丹

摄影:史丹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与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