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4月28日晚7时,学院于学院楼A220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曹鹏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曹鹏老师主持。

李智副书记结合学院“学生多、老师多、党员多”的特点,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管理,确保积极稳妥推进工作。二是丰富学习形式,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优良学风建设学术沙龙活动相结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三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充分体现先进性,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

曹鹏老师首先对上一阶段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通报,明确了“工作过程量化,材料准时保质”的工作要求。其次,曹老师从专题学习、实践活动、深化成果三方面对学院学生党员及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学生党支部切实将学习工作抓实,不断提升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最后,曹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各支部积极配合,凝练品牌特色,创建特色支部。

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协调,按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新闻来源:郝宇航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在2020-2021年度校“五四”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学院举办特殊土力学与工程特性主题学术沙龙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