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20-2021年度校“五四”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颁奖现场

undefined

活动合影

4月30日,我校“不忘百年跟党初心,青春奋斗勇担重任”五四升旗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仪式于南湖校区国旗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年以来,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学院各项中心工作,聚焦青年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课外科技活动、社会实践及志愿者服务活动、团学组织建设、学生骨干培养等重点工作,工作成绩突出。

在本年度各级“五四”评优表彰中,学院团委获得多项荣誉。学院团委获评校“五四红旗团委”,土木工程2017-3班团支部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五四优秀团支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陈忠伟老师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韩飞虎同学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张杨杨同学荣获校“五四青年奖章”,韩宇峰同学获评校“十佳团支书”。此外,学院117名同学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既是对学院团委过往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之后工作的激励。学院团委将继续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着力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坚持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发扬“五四精神”,用奋斗和担当铸就“青春梦”。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吴培楠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习劳模精神,绘就五彩青春——学院举办素养公开课暨第十二期教授有约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