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院党委书记高顶讲话

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发言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统战工作开展,鼓励、支持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为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1月15日下午,学院在A220会议室举行民主党派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高顶,副院长周劲锋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了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高顶书记主持。

高顶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党委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2020年学校和学院统战工作相关情况。他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力量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并代表学院党委与行政班子,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院此时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校院事业发展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无党派人士王衍森教授、杨小军教授,民盟盟员李贤教授、张红英副教授、吴庆安高级工程师,民进会员石晓波副教授,九三学社社员苏海健副研究员等分别围绕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进校院管理,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民主党派人士的发言后,高顶书记对民主党派人士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高度赞赏。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所提的建议,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各民主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改革发展,也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勠力同心,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为实现学院新一轮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含深部)8名研究生获批2020年研究生公派出国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年公派出国(出境)访学回国人员汇报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