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领雁辅导员”潘盘甫带队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走访现场

undefined

走访现场

表扬宿舍

undefined

“领雁辅导员”潘盘甫与走访小组成员交流

12月3日上午,由“领雁辅导员”潘盘甫老师带队,辅导员张琳老师、兼职辅导员王屹老师、院研究生自管会和研会生活部成员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本次走访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潘盘甫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于卫生整洁的宿舍给予表扬,对于部分宿舍提出了整改建议。潘盘甫老师还询问了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同学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做了深入交流。

走访结束后,潘盘甫老师与走访小组成员进行交流,指出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要性,并强调在秋冬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注意宿舍经常通风,保证宿舍的安全舒适、干净整洁。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安全卫生意识,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琳

摄影:研究生自管会、研会生活部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2020全国力学科普工作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下一篇:学院土木名家讲坛(2020年第三期)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