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领雁辅导员”见面会暨学工队伍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领雁辅导员”潘盘甫讲话

11月16日下午,我院“领雁辅导员”见面会暨学工队伍建设交流会在桃苑区分党工委桃三A217办公室举行。“领雁辅导员”潘盘甫、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出席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

“领雁辅导员”潘盘甫表示,能够参与到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助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感到十分荣幸。潘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历,对开展学生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指导意见。同时,潘老师对学院辅导员老师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辅导员一定要“两条腿走路”,既要扎实推进基础工作,又要加强自身研究学习,不断提升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素质本领,努力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能力水平,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代表学院对“领雁辅导员”潘盘甫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实行“领雁计划”、聘任“领雁辅导员”是新时代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手段和重大举措。他表示,学院将依托“领雁辅导员”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对年轻辅导员和研究生进行联系指导,深入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全面完善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深入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学工队伍建设,提升思政工作质量。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琳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习王杰精神 争做时代尖兵 ——学院党委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共赴邳州王杰烈士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3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