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研主任(所长)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6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高书记致辞

马院长讲话

年轻教师汇报

马院长与年轻教师密切交流

2020年7月16日,科研主任(所长)暨新进教师座谈会在学院A220召开,党委书记高顶、副院长马占国、各系所科研主任(所长)、近两年新入职教师出席会议,马院长主持会议。

高顶书记首先对青年才俊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科研工作予以肯定。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持续为人才提供成长的土壤和广阔的空间,希望各位年轻教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找准方向、凝练成果,科、教相长,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

马占国副院长从学院情况、科研团队、代表性技术等方面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相关科研政策。学院拥有3个国家级平台、8个省部级平台、17个科研团队等科研基础,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带来新面貌、新血液、新方向和新成果。

王猛等17名青年教师分别就近期科研进展进行汇报,高书记、马院长和各系所领导仔细聆听,耐心解惑。会上,马院长还就学科评估、2021年国基申报、团队建设、军民融合等科研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李芳芳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学院各系所顺利举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篇:江苏省土木工程环境灾变与结构可靠性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