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9:00,学院在A200召开了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院长叶继红、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院教授委员会专家、院教学咨询委员会专家、各专业负责人、各系(所)主任(所长)、教学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叶继红教授主持。教学办公室主任纪绍斌详细汇报了2016版培养方案与2020版培养方案的异同点。

与会专家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制定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的文件精神,经过了深入的研讨,对各专业的通识教育课程、专业大类基础课程、专业主干课程、专业选修课程、实践课程和拓展课程逐一进行了梳理和明确,对部分课程进行了整合和学分调整,明确了各专业课组课程、专业选修课程和实践课程的学分设置,并要求各专业(系所)根据议定的学分要求对相关课程进行知识点重构和课程整合。通过这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为学院2020版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会议定于2020年1月20日上午9:00进一步召开推进研讨会,进一步落实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的相关细节。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纪绍斌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文顺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第二次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9年公派出国(出境)访学回国人员汇报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