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0日上午9:00,学院在A200召开了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第二次研讨会。院长叶继红、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院教授委员会专家、院教学咨询委员会专家、各专业负责人、各系(所)主任(所长)、教学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叶继红教授主持。

各专业(系所)根据1月13日的会议精神及要求,会后进行了充分研讨,对相关课程进行了知识点重构和课程整合。根据各专业(系所)的汇报,与会专家对四个专业的每门课程的学时、学分和课程整合意见进行了逐一梳理和充分研讨,基本确定了各门课程的学时和学分。通过这次研讨会,学院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基本框架和课程体系已经确立。

会议定于2020年2月10日上午9:00召开第三次研讨会,主要就拓展课程组中的高阶选修课程组和卓越工程师计划课程组课程清单、跨专业选修课清单、专业课程修读顺序以及工程软件应用课程等问题开展进一步研讨。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纪绍斌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文顺

上一篇: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北公司助力土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