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精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钟瑜董事长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马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情况

undefined

钟瑜董事长讲话

undefined

参会人员合影

11月1日上午,上海精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钟瑜董事长、吴贵新总经理一行来院开展合作交流,洽谈科研合作事宜。学院在A2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院长马占国、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马院长代表学院对钟瑜董事长和吴贵新总经理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团队等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20项代表性科研技术和取得的相关成果。邀请钟董事长参加学院将在本月举行的学术沙龙,与学院教师面对面交流,对接科研成果及推广应用。

钟董事长介绍了上海精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新能源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在相关资源方面具备优势。他对学院诸多技术表示很感兴趣,并表示将派人与学院教师进行专项对接。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吴元周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