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名单公布,本次共评选出5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2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我院共3名研究生入选。其中,徐鹏同学的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王伟、李耀2名同学的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为响应十九大精神号召,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激发科技创新能力,激励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研究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同时也为创造尊重知识、珍惜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不断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

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吕志涛院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获奖名单

论 文

姓 名

导 师

专 业

深部复合岩层流变力学行为及其对TBM卡机灾害影响机理研究

徐 鹏

杨圣奇

岩土工程

常温下及高温后 RC 深受弯构件的抗剪性能研究

王 伟

鲁彩凤

结构工程

氯盐干湿循环和荷载作用下TRC加固RC柱抗震性能研究

李 耀

尹世平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新闻来源: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李阳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三等奖

下一篇:学院召开暑期科研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