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学院创新协会进行江苏省土木工程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校内预选赛三审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

评审现场

523日,江苏省土木工程大学生结构大赛校内预选赛三审于学院楼B301拉开帷幕。此时距离二审已有一个月,利用这段时间,每组同学汲取老师的建议加以修改创作,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下午两点半,模型经过不断的打磨呈现出最终的形态,参赛同学就模型的创作理念做了具体的补充,向评审老师传达设计理念与想法,老师不改严厉,就模型已经改进的地方作出了评价以及更高层次的建议指正,力求精益求精。在交流中,老师结合国际国家形势、国家发展趋势向同学们传递了建筑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做出更加优秀的模型。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办,每年举行一届,是全省高校土木专业本科生的品牌赛事。本次校内选拔赛正是为其选拔优秀人才,展示我校风采。老师秉着严谨的态度言传身教,激励同学们向更高层次发展。

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是土木工程学科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良好载体,推动各高校间土木专业学科的交流,对我校大学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和拓宽眼界的机会。评审老师在评讲过程中表示:“新时代下的土木工程人才,不仅应该熟悉理论知识、更可贵的是要有动手能力、材料鉴别眼光。同时,创意不是凭空想象,结构创新作品应该表达出清晰力学结构概念。”

 设计有型,创意无限。本次活动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关注与参与,不仅激发大学生创意能力与协作精神,还加强了不同专业之间对于设计的交流。相信通过遴选的优秀的土木学子在今年的江苏省土木工程大学生结构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赵以嫚 郑亚楠

摄影:赵以嫚

责任编辑:程维军

审核:李亮

上一篇:土木学子荣获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一等奖

下一篇:学院承办江苏省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加载组)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竞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