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

活动合影

F0A1

活动现场

12月23日,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四A201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学院19级、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活动,张士让老师和心助副主任周宏主持本次活动。

晚7时,培训会准时开始。首先,张老师为同学们诠释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意义,强调了心理委员在发现并预防同学们心理健康问题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咨询的技巧以及心理委员的工作要求,表达了自己对心理委员未来工作的期望。随后,心助副主任周宏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心助副部常亦桦作了总结,鼓励大家为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共同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心理委员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职能,提高了工作能力和积极性,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健康问题。


新闻来源:蔡顺钦 徐晓林

摄影:蔡顺钦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土木类20-2班开展“奉献我快乐,服务释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