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5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元旦将至,为加强学院管理工作,维护学生正常生活秩序,20201224日上午1020分,我院研究生自管会成员和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一起进行了本学期第5次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主要针对南湖校区的兰1、兰2、兰3、梅1、梅2、梅3和杏3宿舍楼,文昌校区的学4、学5、学6、学7和学34宿舍楼的卫生情况和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个别宿舍干净整洁,呈现出良好的寝室氛围,与此同时个别宿舍存在一定的卫生问题,检查人员对这些宿舍进行了提醒并建议其整改。总体来说,本次宿舍检查中反映出来的宿舍问题有所减少。

宿舍是我们学习和休息的主要场所,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是每位同学应尽的义务。近些天气阳光充足,提醒同学们在宿舍阳台堆积的易燃生活用品应避免阳光直晒,以防引起火灾。年末将至,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宿舍安全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

undefined

卫生检查现场

1-B3061

新闻来源:研会生活部汪涛、刘潮汐

摄影:研究生自管会、研会生活部

责任编辑:高兰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土木类20-2班开展“奉献我快乐,服务释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以青春奋斗践行爱国理想——学院土木工程19-09班开展“铭记历史,勇担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