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辩论队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20届新生辩论赛四强赛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辩论队合影

338E0

活动现场

127日晚,我院辩论队与计算机学院辩论队在建筑与设计学院B202报告厅进行了中国矿业大学第20届新生辩论赛四强赛。我院辅导员谢涵与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孟号翔出席了本次活动。

7时,四强赛正式开始。双方围绕辩题“网络文学是文学的堕落还是新生”展开辩论。在开篇立论阶段,双方一辩各抒己见、旁征博引,用缜密的逻辑、明确的立场阐述己方观点。正方一辩指出网络文学缺乏审美体验,反方四辩当即反驳道,童话故事的表达给人以亲切感。双方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提出各种刁钻的问题,打得酣畅淋漓。结辩环节后,紧张又刺激的辩论环节接近了尾声。之后,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在给予正反双方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双方的不足,并鼓励大家的继续努力,期待同学们的进一步提高。我院辩论队单玉佳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应变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辩论队的实力与魅力。


新闻来源:冯一博

摄影:冯一博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段鑫星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十四期土木论坛之“教授有约”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