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土木类20级实验班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班级合影

活动现场

为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水平,11月25日,我院土木类20级实验班于博一A102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中国40年改革的基本历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风雨历程;二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主要成就,经过40年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我国从贫穷落后走向了文明富强,中国人民从填饱肚子走向了全面小康;三是中国人民心中的社会变化,同学们畅所欲言,从自身切身体会出发,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内心的喜悦与自豪;四是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与启示,班长高志鑫说道:“改革开放提高了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增强了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改革开放之路的艰辛,同时也更好地启发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改革开放的正确道路奋力前行!


新闻来源:赵赫辉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下一篇:周钢老师应邀参加第二十三期土木论坛之“教授有约”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