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

学院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活动现场

为加深同学们对于保研经验和方法的了解,11月27日晚七时,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博四C207、C209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2017级的徐君、孙锐、卢春梅、查富海、章绪淼、邓哲伟、赵瑛德、张杨杨、王腾等成功保研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九位保研成功的同学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保研经验。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三年以来的学习成绩以及各项荣誉成果,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简单说明了申请保研的大致流程和竞争机制。通过学长学姐们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优秀成绩的取得并不仅仅是一朝一夕的努力,而是几年来的准备和坚持,保研的宝贵机会也不能仅靠自己的执着和努力,还要有正确的方法和方式。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保研同学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结合自己所在专业和个人特点向同学们提供了建议。

通过本次保研经验分享活动,同学们对于保研流程和条件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业发展方向,有利于同学们找准定位、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


新闻来源:单玉佳

摄影:单玉佳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语馨愿”成长之路演说家大赛决赛

下一篇:我院土木类20级实验班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