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度团学组织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宣讲会现场

918日,我院于博2-C201举办2020-2021学年度院团学组织新生面对面宣讲会,我院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及2020级新生参与此次宣讲。

19时,宣讲会正式开始。学生会副主席代表院团学组织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工作及社团活动,希望新生们能够踊跃地加入学生组织,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提升完善自我,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随后,学生干部对各自所在的团学组织进行介绍,分别对组织框架、下属部门的工作、运营及部门特色进行展示说明。此外,宣讲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新生提出了自己对于学生组织及其工作的疑问,更有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心仪部门的向往及期望。各组织负责人也逐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让新生们更加了解院学生组织框架及部门工作。

本次宣讲会令学院2020级新生对于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的职能与特色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使新生对大学生活及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完整的认识,对同学们确定努力方向,推动团学组织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徐晓林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路铭

上一篇: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让教室焕然一新”志愿活动

下一篇:学院迎来820名2020级新生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