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会议现场

为加强部门建设,紧密联系部门成员,1230日晚上,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博一C101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会议上,学院心助中心主任从业务、文化等八大模块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部门成员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希望他们能够在下学期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热情,改正不足。心助中心各部门部长也分别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相关总结,使各部门的成员更全面地了解过去一年的工作与收获。值得一提的是,心助中心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改变,用不同的方式去服务身边同学,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心助的温暖。

为了让心助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本次会议还对下学期的部门助理进行选举,各部门的干事积极参与竞选,展现自己的优势,希望能够以此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大家。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学院心助中心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在总结经验和不足之中不断发展,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为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认识而不断努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冯帅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辞旧迎新,青春飞扬——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元旦游艺宫活动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