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大会现场

12月30日晚6:30,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博二C102召开。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亮老师主持。本次年级大会密切贴合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分别从网络与校园安全、假期注意事项、职业规划、考风考纪等方面展开。

大会伊始,李亮老师首先围绕网络与校园安全提出“安全重于泰山”,并结合具体事例,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同时,李亮老师就寒假时间、寒假安全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注意事项。接着,李老师分别从就业、出国、升学等三方面提出看法,号召学生从自身条件、学习能力、个人规划出发,找准方向,做好选择,并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之后,李亮老师就本科生导师制所带来的各种益处,鼓励学生加强与导师之间的联系,同时提出了科研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李亮老师又着重强调了诚信这一话题,分别就考场作弊和课堂违纪现象提出警示,希望学生脚踏实地、遵纪守法、守住诚信的底线。会议最后,全体起立诵读“网络防诈骗守则”。

本次2017级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做出了解答,同时也警醒了一些学生,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对职业和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规划。


新闻来源:潘姗姗

摄影:潘姗姗

责任编辑:潘姗姗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中期述职大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暨第二课堂答疑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