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尚恩服务分队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

 

学院尚恩服务分队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

为营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同学们提供更好学习生活环境1220日,学院尚恩服务分队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下午4时,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博学5号楼前集合完毕,在明确清扫区域后,志愿者们正式开始了清扫活动。土木学院尚恩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清扫国旗广场附近的草坪。据悉,由于视野开阔,人员较少,不少同学会选择在草坪上自习,也有的班级会在草坪上组织班级活动志愿者们到达清扫区域后,自行散开仔细搜索,不愿错过任何一片垃圾。发现垃圾后,他们用夹子夹起垃圾,收集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经过一个小时的清扫,草坪中已经看不到垃圾的踪影。

本次志愿活动,在恢复校园美丽整洁的同时,也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了解到清理草坪的困难,使得同学们更加爱护校园环境。


新闻来源:徐嘉琪

摄影:徐嘉琪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冬至送暖,凝温聚情——尚恩服务分队积极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篇:学院青马班携手工程管理18-2班共同承办“爱我矿大,字尊字强”公益讲堂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