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携手同进,共创辉煌——土木类19-14班举办“爱在心中,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土木类19-14班举办主题班会

为了构建彼此间的联系,增进班级同学间的友谊,1110日上午8点,土木类19-14班在博五大草坪举行了“爱在心中,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李佳蓉和文艺委员刘浩然主持。班会伊始,班主任刘元亮老师寄语同学们在今后能互相多接触,建设更好的班级体。接着进行了团辅活动,有班级猜猜画、吉他演奏、你画我猜等。最后,班长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由主持人发给每位同学小卡片,写上对班级的建议和寄语。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建立了互助友爱的团体关系,交流了各自的感受,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正如班长张宸嘉所说:“大学不是一个人的大学,我们有自己的班级,自己的team,共同的经历,共同的回忆。”



新闻来源:韩谋旺 李佳蓉 孙生强

摄影:孙生强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土木工程2017-10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下一篇:学院2019级力学班级团支部开展“环湖健康行”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