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土木工程2017-10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2017-10班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为促进师生交流沟通、感受国家发展历程、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在《结构设计原理》主讲贾福萍老师的组织下,11月10日下午,学院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7-10班于三胞国际影城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7个历史经典时刻。以小人物的视角,将七十周年祖国风雨兼程、蓬勃发展集中展现在这部电影中,凝聚和升华了每位爱国之人的参与感、归属感和自豪感。电影结束后,师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乃吾辈之责,要牢牢树立要紧扣专业知识、积极建言践行,为矿大土木走向深地、蜚声内外不断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美丽中国砥砺前行!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是《结构设计原理》思政课程建设的积极尝试,也更加促使土木工程2017-10班各位同学在现阶段勤奋学习,将深厚的专业知识功底内植于心、外化于行;在未来勤勉工作,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积极奉献!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邓哲伟 张鑫

摄影:邓哲伟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土木学子赴贾汪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携手同进,共创辉煌——土木类19-14班举办“爱在心中,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