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2016级团总支组织召开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社会实践分享会现场

同学进行答辩

9月19日晚七点,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团总支在学院楼B201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2016级辅导员曹鹏老师、兼职辅导员常新昊以及两位2016级团支书代表、党支部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30名同学报名参加,答辩分为成果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与答辩的同学们以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寻访传统文化继承人与古建筑保护、红色革命精神学习等为主题,以幻灯片与口头讲述的形式,从实践目的、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意义等方面,接连上台积极展示了自己的实践成果,发表自己的收获及心得。针对同学们的答辩内容,评委逐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实践意义等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全体同学答辩结束后,曹鹏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说社会实践是大家了解社会,亲身经历不同于校园的学习生活的一种途径,社会实践能够引导大家对未来进行思考,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同学们应该继续将奋斗与拼搏作为自己的本色,在生活中学习,在社会中成长,读懂社会这本无字之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新闻来源:常新昊

摄影:常新昊

责任编辑:常新昊

审核:李亮

上一篇:“脚步不停,不断前行”——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换届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团学两代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