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网络公选课学习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为适应我校大学生个性化及自主学习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继续开设网络公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

1MOOC课程:《认识地球》,1门。

2、智慧树课程:《食品安全》、《关爱生命-急救与自救技能》、《常用中医护理技术》,计3门。

3、尔雅课程:《大学生创业基础》、《创新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本科版)、《传统文化与现代经营管理》、《文化地理》、《化学与人类》、《口才艺术与社交礼仪》、《国学智慧》、《心理、行为与文化》、《中西文化比较》、《西方文明通论》、《社会心理学》、《女子礼仪》、《先秦君子风范》、《英美文化概论(全英文授课)》、《音乐鉴赏》、《影视鉴赏》、《美学原理》、《书法鉴赏》、《美术鉴赏》、《舞蹈鉴赏》、《园林艺术概论》、《戏剧鉴赏》、《戏曲鉴赏》,计23门。

二、学习时间

凡上学期已成功选课的同学,可于2016913—1130日期间,登陆指定网站进行学习。

三、学习网站

序号

课程类别

登陆网址

用户名

初始密码

1

MOOC课程

mcumt.nju.edu.cn

学号

学号后四位

2

智慧树课程

www.zhihuishu.com

学号

123456

3

尔雅课程

imooc.cumt.edu.cn

学号

123456

建议使用火狐、谷歌浏览器登陆,首次登陆后请及时更改密码并填写正确的个人邮箱和手机号码,并于学习过程中及时查阅教务部发布的相关通知。

此外,有关网络课程学习的相关事项也将在 “中国矿业大学教学资源与课程学习中心”网站(http://202.119.206.108/a/wsxx/)统一告知。

四、考试资格

11302400时止,学习进度及作业完成90%及以上的学生方可具备考试资格。对有不诚信学习行为的学生将直接取消其考试资格。

五、考试安排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1、新开设的三门智慧树课程每门均有4次见面课,本学期同学们可通过看视频直播或回放的方式来完成见面课的考核。

2、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联系各课程负责老师:

1MOOC课程:黄老师 025-58710237

2)智慧树课程:请加入矿大智慧树交流群 QQ群号:202312823

3)尔雅课程:吕老师 83590280 QQ271884548

3、如有其它疑问可联系学校教务部吕老师,联系电话:83590280

 

尔雅通识课学生学习手册.docx

  

智慧树课程学生学习手册.pdf  


 

教务部

201695


 

上一篇:力建学院推荐及接收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