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物理实验A(2)》实验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中矿委﹝20169号)文件要求,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推进实验课程“全开放自主选课”,经研究决定,本学期《物理实验A2)》将继续推行“全开放自主选课”的教学组织模式。该课程选课工作将于本周五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本学期已选《大学物理A2》课程的2015级学生及在教务系统已选该课的其它年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

《物理实验A2》开课时间为第3周(912日)至第17周(1223日),92日起学生即可上网进行实验预约,系统将在每周五10:00前确定并反馈下一周的实验预约结果。

三、选课网址

登录途径1:进入“教务部主页”点击进入“实践教学系统”;

登录途径2:进入“物理教学实验中心主页”点击“实验教学综合管理系统”。

四、选课步骤

1. 登录,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密码(初始密码123456),

2. 点击“实验教学”—“选课”;

3. 点击“选择实验项目”—“选择上课时间”,根据课程安排和自身情况确定预约项目和时间;

4. 选择后提示“选课成功”;

5. 退选课程的,请进入“选课”点击“退选”进行操作。

五、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通知本学院相关学生上网选课。如有疑问,请与物理教学实验中心秦老师联系,电话:83591588

六、注意事项

1. 本学期开设物理实验项目19个,学生要选够10个实验项目,具体项目名称可翻页查看。学生可以一次预约317周的全部实验。

2. 每周周五上午10:00,系统将截止下一周的选课,同时可查看预约的下一周开课情况。如果所选实验开课状态显示“是”,说明选课成功;如果开课状态显示“否”,说明此时间段选课人数不足,选课不成功。

3. 没有选课成功的实验预约不占学时,学生可以重新预约,直到成功选满10个实验。

4. 学生根据个人情况选课或退选。一旦预约选课成功,则需严格遵守预约时间进行实验。未按时上课,不再安排补做,本次实验成绩记零分。

5. 确实因临时调课导致与实验课冲突或因病不能参加已预约实验的学生,事先要请假,补课需要填写《物理实验》补课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交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理A523)。

6. 学生要提前预习,并写实验预习报告,实验课后下一周内上交实验报告,请务必按时上交实验报告,逾期不交,报告成绩记零分。

  

  物理实验补课申请表.doc  

  

  

                                                                 

教 务 部

20169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力建学院2015级本科生转专业复试具体要求与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