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学院关工委在学校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上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学院多项作品荣获奖励


3月24日下午,学校在教工之家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蔡世华主持会议。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智、常务副主任周钢、秘书长曹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铁群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奖的通知》,在本次活动中,学院关工委充分发挥优势,组织青年学生采访老同志,弘扬和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激发青年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众多优秀作品。学院郑亚楠同学荣获“读懂中国”活动一等奖,吴培楠、潘家曼、王浩同学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淑从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二级关工委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校院两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建立健全关工委工作制度机制,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赞扬了广大“五老”胸怀大局,热忱服务青年师生,为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作出的积极贡献。她从助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进优质化建设、助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她要求校院两级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关工委作用,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水平。同时,她要求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委员单位夯实制度基础、强化协同共享、落实必要保障,为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关工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年度工作重心放在工作重点上,在建党百年前的重要时点,扎实开展工作,发挥五老优势,讲好入党故事,打造学院品牌,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参加本科生2020级班主任会议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