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妇女委员会

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摘草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326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汉王镇开展摘草莓活动。

下午两点钟,大巴车载着女教职工们前往汉王镇。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便走进大自然,尽情地感受乡村田野间春天的气息,心情也变得轻松愉快。塑料大棚内也是一片生机勃勃,一进去,绿油油的叶子、红彤彤的果子便映入大家眼帘。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享受着动手的快乐和品尝的喜悦。一个小时后,每位老师都收获了一篮子的丰硕成果。之后,大家又到田野里欣赏油菜花并拍照留念。下午四点,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学院女老师们释放了工作压力,体会了劳动和收获的乐趣,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之余,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院妇委会组织插花活动

下一篇:学院在学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表彰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