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妇女委员会

学院在学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妇委会”、“先进妇女工作者” “妇女工作积极分子”、“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特色家庭”、“十佳女大学生”及“优秀女学生干部”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在表彰会上获多项表彰。

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主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妇委会,校妇委会委员、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妇委会成员,受表彰的女教师、女大学生以及各单位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第一项由校妇委会主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段鑫星总结回顾了妇委会2016年所做的重点工作,并汇报了2017年妇委会将要推进的重要工作。随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宣读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学院孟燕老师被授予校“先进妇女工作者”荣誉称号,王莉老师被授予校“妇女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王菲老师被授予校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袁丽、崔振东家庭被授予校“书香家庭”荣誉称号,雷丁琳同学被授予校“十佳女大学生”荣誉称号,刘玉涵同学被授予校“优秀女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接着,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曹德欣副书记向奋斗在一线的女教职工及全体在校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我校妇女组织带领全校女性展示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个人风采,带动我校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摘草莓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