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安全工作

学院安全动态

学院开展实验室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

安全检查现场

安全检查现场


为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学院安全、消防工作,进一步落实927日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930日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副院长周劲锋、实验中心主任袁广林、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刘卫群、副主任钟卫平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高顶书记带队先后检查了建筑结构与材料实验室、建筑环境技术实验室、道桥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现场听取实验中心负责人讲解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实验中心的安全保障措施和安全管理模式,仔细询问各实验室开放、学生开展实验、室内消防设施配备、老旧废弃设备报废,以及室内外环境卫生情况等,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布置。高书记强调学院发展与实验室建设密切相关,一定要提高对实验室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把安全放在实验室建设的第一位,并以国内多个实验室事故为例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严格遵守实验室相关管理制度,严把安全关,防患于未然。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钟卫平 朱玉晓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周劲锋


 

上一篇:学院积极落实安全警示教育 加强安全检查和整改

下一篇:学院开展实验室节前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