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安全工作

学院安全动态

学院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A220会议室召开了冬季安全工作会议。学院行政副院长王琪、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各系所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物业部门负责人、部分承担安全管理工作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琪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冬季安全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重视今冬明春及寒假期间的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各系所、实验中心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开展公共区域、办公区域、教师及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等区域的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工作,面向师生员工开展安全教育,落实安全应急处置工作。随后,王院长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办法》,传达了教育部向我校反馈的“2017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存在问题和整改要求”。他要求学院实验中心要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对我院实验室开展全面的、无死角、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最后,王院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即将启用南湖校区测速系统和对南湖校区出租车、电动车进行管理的相关办法讨论稿,并布置了意见征求工作。

 参会教职工针对安全管理及整改办法、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传达并落实了学校安全制度及精神,部署了学院安全自查及整改工作,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琪


上一篇: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