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转:关于中国矿业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纳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办理外国(境外)专家及外宾短期来访备案并进行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申请及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国际处已将“中国矿业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并入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式:

方式一:通过学校首页-快速通道-信息门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信息登录“校园信息门户”,点击“外事服务”按钮即可直接进入系统。(适用于拥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信息的师生)

注意:之前已在外事服务系统注册过并拥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信息的老师,从即日起请使用您的统一身份认证信息从“校园信息门户”进行登录。(统一身份认证信息采集后,您外事工作服务系统中原有的邮箱登录方式已无法使用。)

方式二:输入网址http://202.119.207.27/Default.aspx,点击“注册账号”即可使用邮箱进行用户注册及信息填报,初始密码为“666666”,请登录系统后第一时间修改密码。(适用于没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信息的各类人员)

二、栏目说明

系统目前包含“外国(境外)专家及外宾短期来访备案”、“外国文教专家项目(含111平台项目申报及管理)”、“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试运行)”三个栏目。

备注:“教职工因公出访”相关业务及办理请按照原有渠道通过OA系统进行办理。

三、其他

1.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电话联系我们。

2.欢迎广大师生对系统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矿大外事工作服务系统,为大家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服务。意见建议请发送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张馨元(0516-83590258)胡林(0516-83592005)

邮箱:cumtzxy@cumt.edu.cn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8月22日

上一篇:转:关于梳理我校教师在国际组织、国际学术期刊兼职(任职)情况并 资助该类教师出国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关于启动中国矿业大学“双一流”建设资助青年研究生导师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