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团委举行换届答辩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答辩换届合影

7月15日下午2点,我院团委于博四102组织部长换届答辩,三位团委学生副书记负责主持,我院各竞选人员参加此次答辩。

首先,各竞选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两年来的工作成果,其次就自己的工作经验和部门的改革创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同时表达了希望继续为团委作出贡献的坚定志向。经过两小时的竞选答辩,主席团对每一位部员的工作能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最后经由主席团和老师的商量确定最终的部长团人选。

本次换届答辩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展示了候选人的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良性发展,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打下基础,对保障学院团委组织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有积极意义。


新闻来源:学院团委 王逸哲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宫燕燕

上一篇:我院开展21级新生团支书培训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基础团务工作学习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