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终期述职答辩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为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6月28日,学院团委于博学四号楼B204组织开展了终期述职答辩,团委书记李亮出席会议,团委组织成员与部分20级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两位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军忠、王裕轩先就会议议程、工作总结和答辩规则等方面向在场观众做了介绍,也对接下来部长团的述职答辩给予了支持和鼓励。为确保答辩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答辩的顺序由本人抽签决定。之后,组织部、政治部等四个团委下属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着重讲述取得的成绩和反思部门内存在的问题。在每位答辩者完成PPT讲解展示后,团委书记李亮都进行了包含一到两个问题的提问,内容涵盖了个人素质发展和部门建设规划等各个方面,以保证答辩人的工作能力得到更全面的展示。在答辩结束后,李亮老师不仅高度肯定了各部门的成绩,还鼓励他们勤勉工作,勤奋好学,在团的建设工作中再立新功。

此次述职答辩会,立足我院基层班团组织建设实际,有利于巩固深化基层班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团组织活力,进一步深化我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引导我院学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勇担重任,锐意进取,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赵赫辉 钱烨雷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关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干部换届的通知

下一篇:学院建环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岩土工程党支部开展“我为人民干实事”学生党员宿舍搬迁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