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学生同上“百年党史青春说”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学院组织学生同上“百年党史青春说”思政大课

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效果,学校于5月18日举办“百年当时青春说”全媒体思政大课活动,学院组织部分青年学生代表参与现场活动,并动员广大同学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观看。

本次活动以“紧跟党走、奋斗有为”为主题,红色场馆讲解员、优秀青年教师、学校主要领导、杰出老教师、优秀校友、青年思政教师等相继开讲,讲述淮海战役精神背后的故事、学校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历史、站稳三尺讲台为党育人往事、学校转型发展战略部署、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等,引导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人生信仰。

学院组织10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到学校力行楼明德礼堂参与现场活动,同时在学院楼设置集中观看点,组织团学骨干通过网络形式观看思政大课。此外,学院部分同学还以分散观看的形式,接受思政教育。

学院学生党员鲜杰说:“今天下午集中观看了《百年党史青春说》,重温了三大战役的艰苦岁月,重走了矿大百年的奋斗之路。矿大112年的办学历史是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历史,我们矿大人要拧成一股绳,听党话,跟党走,自强不息,为行业发展、国家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新闻来源:刁志翔

摄影:高兰

责任编辑:郝宇航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举行2021年第三次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