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党员同志进行研讨发言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发扬和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触发党员从内心深处增加对党的认识和感悟,增强初心使命意识,增添前行意识。11月30日晚,我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博四C108开展了“五个一”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晨明同志主持,支部党员葛云、邓哲伟、谢宇鸿、丛昊楠、黄飞跃、韩宇峰、孟锦国、马纪元、任旭东、石鹏、吴卓霖、徐晓林、杨帆、自建军、张军忠、张洋宾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杨晨明同志首先介绍了《苦难辉煌》是一部真实还原历史的纪实性文章,文章联系国内外背景,再现那个动乱飘摇的时代,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的艰辛历程。其次,张军忠和邓哲伟同志作为党员代表重读了一遍入党志愿,并结合自己在入党过程中接受的党组织的教育,向其他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真切地谈论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今后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然后,党支部副书记杨晨明领读入党宣誓词。谢宇鸿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矿大颠沛流离的历史、“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优良学风、“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任何组织和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对得起“共产党员”的称号,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词,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能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葛云

摄影: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葛云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马玉田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预审答辩

下一篇:学院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