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博研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博研第三党支部部分成员观看《苦难辉煌》

支部书记闫帅重读入党志愿

支部书记领读入党誓词

博研第三党支部部分成员观看《拓进》和《大先生访谈》并进行研讨

博研第三党支部部分成员集中回答问卷

2020年10月8日到12月3日,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博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个一”活动。12月3日在完成第五个活动“回答一份问卷”之后,支部书记闫帅对本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做出总结。

在“五个一”活动的开展过程中,由于支部成员一部分身在国外或在出差,因此参加了线上的会议,此外,在校的本支部党员均出席每次线下会议。

10月8日,组织观看纪录片《苦难辉煌》第十集。在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张亮和董志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观看心得。

10月25日,在支部书记闫帅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分别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且闫帅同志向各位党员分享了关于自己入党的小故事。在此之后,支部成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11月13日,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学院宣传片《拓进》和《大先生访谈》,回顾了学院的艰难发展历程,学习了前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意志。支部各成员围绕“从个人规划出发,如何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如何更好地实现个人理想与价值”进行了研讨。

12月3日,通过回答一份问卷,支部成员结合“三比一争当”(比学业、比实践、比责任,争当青年先锋),对“我作为党员合格吗”这一问题进行了思考。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提出了自身的不足,其他成员对应于其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之后支部书记闫帅本次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


新闻来源:博研第三党支部 郭崟

图片:博研第三党支部 郭崟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博研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